Albert

Hypnotic【序】

明侦全员向 18世纪欧洲风格 

打了tag都会写到

持续更新

  

  

洛可可式的城堡里,华贵的毯子挂在墙壁上,抵挡外面的风霜,城堡的主人们正在度过奢华又平常的一天。

砰,枪声响起,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,门自动弹开了……


甄宅主倒在血泊中,眼睛看着门的方向,以一种不甘的姿态死去……


等待着众人的究竟是什么?

杀害甄宅主的凶手究竟是谁?



嫌疑人依次锁定:

  

我的才华是真的——撒华

我的财富是真的——何币

我的优雅是真的——鸥太太

我的能力是真的——晨管家

我的品味是真的——张公子

我的幽默是真的——大保镖

嫌疑人就隐藏在六位之中,案件真相,即将加载

……



评论(1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